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北京:正结合疫情防控形势 审慎研究开学工作方案

20-03-26 11:2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北京:正结合疫情防控形势 审慎研究开学工作方案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李依环)近日,北京市各校学生家长群接到学校线上调研问卷,征集中小学生线上学习条件。部分家长群及个人朋友圈就此次征集统计进行误读。对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今日发布回应称,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正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综合各方意见建议,审慎研究开学工作方案。

  相关回应原文如下:

  近日,部分家长群及个人朋友圈流传北京市中小学调整线上学习安排、开学时间等内容,对相关工作存在误读,现作以下说明:

  1.当前境外疫情快速扩散带来的输入性风险严峻,北京教育系统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2.近期,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正在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将进一步细化调研和统计学生居家学习条件情况,对中小学居家学习指导的内容、课程资源供给等做进一步优化与调整,确保覆盖每位学生。相关安排将第一时间正式通知至师生家长,并通过“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发布。

  3.目前,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正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综合各方意见建议,审慎研究开学工作方案。开学安排和时间表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公布时间也会留出提前量,确保学校和师生家长做好充分准备。

  4.首都教育工作者要把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全面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及时向家长学生传递权威信息,不传播和猜测片面信息,以免产生误导。

  请以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

  北京市教委

  2020年3月2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玉门市三春生产见闻 布谷飞飞劝早耕 春锄扑扑趁初晴——玉门市三春生产见闻
  •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施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施
  • 2020研考国家分数线4月中旬左右公布 2020研考国家分数线4月中旬左右公布
  • 兰州市城关区三个小游园要改造了 兰州市城关区三个小游园要改造了
  •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年底有望达到试开园条件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年底有望达到试开园条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政府采购进入“网购”时代
2   还群众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临
3   临夏州临夏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   临夏州公安交警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5   “摆脱贫困,我们迈向了新生活!”
6   临夏州转移就业扶贫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7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城乡规划编制单位
8   临夏州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9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加快“富民兴塬”步
10   临夏州鲁家湾村:林业专家送来致富“金
11   临夏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12   “贷”动群众创业梦
13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
14   临夏州康乐县:“小香菇”做成扶贫“大
15   临夏市着力打造高原西瓜种植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