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海外留学

教育部:驻外使领馆积极保护海外留学生 35人确诊11人已痊愈

20-04-01 09:07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教育部:驻外使领馆积极保护海外留学生 35人确诊11人已痊愈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孙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低风险地区教育开学复课等情况。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介绍,海外留学人员总数约160万人,目前在国外的约142万人。根据驻外使领馆报回的情况,截至目前,我海外留学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

  “对确诊的留学人员驻外使领馆第一时间提供领事保护,积极协助在当地就医。同时,敦促外国政府和高校公正对待我留学人员,给予尊重和人文关怀。目前,在外确诊的留学人员均得到及时诊治,其中11人已经痊愈。”刘锦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 西峰区农田航拍 西峰区农田航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复工
2   青年先行显担当
3   兰州市粮油储备充足供应正常 能够完全
4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
5   甘肃加强对湖北来甘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管
6   张伟文强调 先发力 带好头 努力让城市
7   灵台 公益“小岗位” 助力“大脱贫”
8   甘肃省发布森林草原禁火令 4月1日至5月
9   电商创业: 果小五卖出百吨苹果
10   国福果业:复工20多天销售苹果1800吨
11   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爱心捐赠助力渭源防“
12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
13   甘肃省疾控中心向湖北来甘返甘人员发出
14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省委
15   西峰 精准施策打好碧水保卫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