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语音和视频连麦是中小学教师使用最多的互动方式

20-04-03 10:0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北师大团队调研疫情期间中小学在线教育互动情况,结果显示:

  语音和视频连麦是中小学教师使用最多的互动方式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4月2日讯(记者 刘亦凡)由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共同完成的《新冠疫情期间中小学在线教育互动研究报告》显示,中小学教师使用最多的互动方式是语音和视频连麦。

  在接受调查的全国2377名中小学教师中,分别有58.1%、53.8%使用了语音、视频连麦的互动方式。其他的互动方式特点是:在线测试互动使用最多的是劳动技术课,发送弹幕最多的是生物学科课,发红包次数最多的是政治课。

  从教师教龄来看,发弹幕、发红包次数最多的是5至10年教龄的教师,在线测试互动方法使用最多的是20年以上教龄的教师。

  作者:刘亦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下) 探寻“甘肃方剂”形成渊源 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下) 探寻“甘肃方剂”形成渊源 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格局加速形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藉口:易地扶贫搬迁稳定脱贫 村民山下有楼房山上有果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藉口:易地扶贫搬迁稳定脱贫 村民山下有楼房山上有果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在宕昌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
2   记录脱贫成果 感受陇南脉搏——甘肃省
3   内增动力 外添活力 ——访陇南市人大常
4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5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6   兰州市就做好2020年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
7   天水市2020年省市为民办26项实事实施方
8   天水网信:强化责任担当作为 护航经济
9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
10   王军:务实进取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
11   王锐主持召开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
12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
13   天水市将全面开展全市违法建筑专项整治
14   天水市2020年省市为民办26项实事实施方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