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国家体育总局:继续延迟2020年高考体育单招和高水平统考

20-04-14 11:45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继续延迟2020年高考体育单招和高水平统考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孙竞)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发布关于继续延迟2020年体育单招和高水平统考有关事宜的公告,提出将继续延迟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招生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统考有关事宜。

  公告表示,继续延迟原定于2020年2月1日至3月15日举行的冬季项目考试;继续延迟原定于2020年3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的其他项目考试;继续延迟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至4月19日举行的文化考试。关于系统准考证打印等操作同步顺延,待考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操作时间。

  公告中说,上述考试将在允许的情况下组织。考试时间确定后,体育总局科教司将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官网、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及相关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最平凡可爱的守护者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最平凡可爱的守护者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村:“五管齐下”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村:“五管齐下”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寺村:储存“正气”助脱贫 传递社会正能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寺村:储存“正气”助脱贫 传递社会正能量(图)
  • 甘肃武警:厉兵秣马春训忙 甘肃武警:厉兵秣马春训忙
  •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多重收益走上脱贫路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多重收益走上脱贫路
  •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着 力打造“四园区四基地一中心”戈壁生态农业产业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着 力打造“四园区四基地一中心”戈壁生态农业产业
  •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频|甘肃原创MV《平凡的守望》,致敬
2   复工加速度 甘肃建投集团集中发力促生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北头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水县王昌
5   甘肃武警:厉兵秣马春训忙
6   【讲好金昌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张积忠
7   金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张永
8   金川区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9   金川区双湾镇龙口村千亩戈壁农业产业园
10   短视频丨本周兰州天气 坐“过山车”的
11   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们“相知无远近,
12   短视频丨今天,这两件事兰州人最关注
13   短视频丨海外同胞回国请注意这些返程要
14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15   定西:渭源首家实体化运营联合社正式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