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因疫情取消的全国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全额退费

20-04-21 17:45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因疫情取消的全国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全额退费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孙竞)日前,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退费说明》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对于两项考试已报名的考生,缴纳的考试费将进行全额退费处理。

  此前,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取消。

  说明中提到,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支付平台缴费的考生,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通过考点集体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考点,由考点将考试费退回考生;在浙江省报名缴费的考生,将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进行退费。

  由于涉及考生数量较多,退费工作将分期分批进行,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心将在自本说明发布之日起5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工作。考生需密切关注本网站和各省级考试机构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此外,考生的保留成绩资格将延至下次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展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展
  •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 张永霞会见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 张永霞会见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
  •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一起“裸聊”电信诈骗案(图)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一起“裸聊”电信诈骗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2   阿克塞:培育多元业态 推进景区提档
3   康县:特色产业种植催开农民“致富花”
4   高台:扶贫车间促增收
5   民乐:芦笋敲开致富门
6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
7   康县大南峪镇:602亩辣椒种植助民富
8   武都枫相:以精神文明建设筑牢脱贫攻坚
9   平凉崆峒:村委会来了一批年轻人
10   康县积极筹备第二十六届兰洽会
11   漳县:跨乡机耕忙 农家添帮手
12   高台:靶向施策 精准脱贫
13   正宁榆林子镇:做强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
14   康县龙义平: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
15   临泽平川镇:4800亩甜叶菊移栽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