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济南: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助考出租车”

20-07-08 09:3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编辑:王莉文

  济南: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助考出租车”

  人民网济南7月7日电 在济南,有个雷锋车队,每年的高考季,的哥的姐们都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为考生和家长分忧。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爱心聚。7月6日,济南恒通公司所属雷锋车队、爱心车队、巾帼车队、利民车队、红旗车队五大品牌车队再次共同吹响2020年度爱心助考集结号,爱心送考、护考、助考,情系万千莘莘学子。今年的爱心助考还将延续往年一对一的互助模式,除此之外,在高考期间所有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均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助考车贴和系有“绿丝带”的车辆前往考场。

  “泉城的士”大队长郭泗镇说:爱心助考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重要的公益活动。今年力争把助考做得更为专业,更加细致。所有爱心车辆将做好消杀,也请广大考生在乘坐时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雷锋车队队长李志强表示:对特困家庭和行动有障碍的考生,我们将预约一对一上门接送。考生在赶考途中如遇带有雷锋头像的出租车也可随时招手拦车,我们会尽力给予帮助,散考时我们也会在考场周边巡游,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每辆助考车上还配有纯净水、口罩、降温防暑药品以及考试用文具包。

  据了解,济南恒通公司“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已经坚持了20年,2020年,爱心助考车再次为爱出发,与爱同行,温暖起航。(张代生 赵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 敦煌:大漠水域荷花争艳 敦煌:大漠水域荷花争艳
  •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目镜 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目镜 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 陇南:三滩月亮峡 向往清泉翠谷 相约这个夏天 陇南:三滩月亮峡 向往清泉翠谷 相约这个夏天
  • 张掖:夏日塔拉草原策马黄金牧场,自有清风徐来 张掖:夏日塔拉草原策马黄金牧场,自有清风徐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重大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2   今年前五月甘肃跨境电商实现进出口额67
3   山海同频 共构西部工业互联网新格局
4   甘肃省反兴奋剂中心今成立
5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兰畅销
6   【“飞阅”中国】张掖甘州:祁连山下“
7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
8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9   全域旅游助推甘南藏区绿色发展
10   “云上兰洽会”首秀 危中寻机谋转型
11   以法治底色 绘就平安临夏画卷 ——2020
12   甘肃天祝“香菇夫妻”下山入川:大棚里
13   【溯源甘肃】汉代陇上多名将
14   定西:岷县坚持不懈抓好招商引资 创新
15   甘肃成县万亩万寿菊丰收:花农背篓挎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