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0-13 09:44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教育动态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10月12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应东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文)》《关于被巡视地区、单位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的暂行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等内容。会议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认真开展巡视工作,有利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利于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对推动党的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学校纪委书记范康,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华以及学校纪委副书记袁占国,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杜宏玮结合学习内容,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从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有关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

  李应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积极、欢迎的态度对待巡视工作,把接受监督,作为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过程;本次省委对18所省管高校开展专项巡视,为接受巡视的高校进一步全面思考、科学定位、系统梳理各项重要工作提供了契机;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一定要从政治大局出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同时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接受巡视作为对学校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对领导班子的一次党性检验,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行动落实到位;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并以专项巡视为重要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重离子:甘肃科技的靓丽名片
  •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不同样的青铜器(三)
  •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景泰五佛:白鹭野鸭低翔觅食
  •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图解|奋进“十三五”,数字里看甘肃(上)
  • 苹果红了 百姓富了——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侧记 苹果红了 百姓富了——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侧记
  •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山的回响 ——三个民族自治县的70年巨变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山的回响 ——三个民族自治县的70年巨变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闭园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闭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静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
2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 百场直播大party
3   兰州市严重精神障碍门诊慢特病待遇支付
4   敦煌大漠原始胡杨林“连片成金”
5   甘肃省迭部县扎尕那村:红火乡村游 宽
6   全国铁路今起调图:西安至乌鲁木齐、敦
7   甘肃陇中“小华山”秋景呈“云端村落”
8   甘肃高台万亩辣椒丰收 戈壁晒场如“红
9   兰新高铁兰州至西宁段恢复通车 压缩丝
10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近14天青岛来甘返甘
11   长假“深度游”助甘肃旅游强劲复苏
12   小小马铃薯为何让他们透着一股自信?
13   新华时评:攻坚硬任务更需实作风
14   2020年兰州市计划储备政府冬春蔬菜1万
15   甘肃酒泉:金秋胡杨引客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