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教育精图

河南宝丰:青少年球类运动展活力

20-10-28 14: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10月27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在参加篮球比赛(无人机照片)。 连日来,一场青少年运动会在河南省宝丰县举行,来自该县各中小学的学生在足球、篮球、乒乓球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示风采,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0月27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学生在参加篮球比赛。 连日来,一场青少年运动会在河南省宝丰县举行,来自该县各中小学的学生在足球、篮球、乒乓球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示风采,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0月27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场馆,学生在参加乒乓球比赛。 连日来,一场青少年运动会在河南省宝丰县举行,来自该县各中小学的学生在足球、篮球、乒乓球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示风采,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0月27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运动场馆,学生在参加乒乓球比赛。 连日来,一场青少年运动会在河南省宝丰县举行,来自该县各中小学的学生在足球、篮球、乒乓球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示风采,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10月27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中兴路小学,学生在参加足球比赛(无人机照片)。 连日来,一场青少年运动会在河南省宝丰县举行,来自该县各中小学的学生在足球、篮球、乒乓球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示风采,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华社发(何五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第一线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第一线
  •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
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图解|山海同行 决战贫困——“双夏(厦
4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
5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
6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
7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
8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
9   甘肃省三个文旅线上项目获全国奖项
10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
11   平川区税务局: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
12   税务“绿色通道”让静宁果农走得更稳
13   《甘肃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14   华亭市税务局:多措推动减税政策惠企利
15   今冬兰州市供暖期热价不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