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教育厅举办甘肃省地方课程《书法练习指导》教材在线培训

20-11-03 14:26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教育动态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原标题:省教育厅举办甘肃省地方课程《书法练习指导》教材在线培训

  根据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0 年度地方课程教材《书法练习指导》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书法练习指导》教材编写意图,提高地方课程实施质量,10月30日,省教育厅举办了甘肃省地方课程《书法练习指导》教材在线培训。培训由甘肃省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中心和上海书画出版社共同承办。

  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书法教研员吴敏、上海市金山区学校书法教育研究交流指导中心负责人张丰、上海市鞍山初级中学校长史昱等分别就甘肃省《书法练习指导》教材的特点、中学生行书入门教学和怎样开展学校书法教育等内容作了讲解和交流。全体老师还在线观摩了上海市杨浦区打虎山路第一小学赵婉老师展示的示范课。

  通过培训,教师理解了中小学书法课程的价值、定位与目标,深刻领会了地方课程教材《书法练习指导》的编写意图与教学意涵,对整体理解书法课程,更好地使用教材起到了关键性的指导作用,也探索了信息化条件下的教材培训新机制。

  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的书法教研员、中小学书法教师和学校管理者,共计2.4万多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四)
  • 失忆男子在外流浪14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失忆男子在外流浪14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 兰州城关区500余名卫生应急队员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兰州城关区500余名卫生应急队员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陇上人物】梁冀 【陇上人物】梁冀
  • 【印象陇原】走进秘境巴尔斯 【印象陇原】走进秘境巴尔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稳步推进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
2   嘉峪关市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
3   前三季度嘉峪关市快递服务企业完成业务
4   嘉峪关市农村老旧变压器更换工作完成
5   嘉峪关市“十三五”期间居家养老服务工
6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7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贫困地区村级
11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甘肃省中小学德育学
12   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云桌面系统二期建
13   甘肃中医药大学六七楼实验室配套设施建
14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建设项目工程可行性研
15   甘肃省永登监狱罪犯食堂物资采购项目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