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专场招聘

20-11-06 15:02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教育动态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11月2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专场招聘会在兰州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期间,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对接哈尔滨、呼和浩特、济南、成都等铁路集团,并邀请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昆明局集团、广州局集团来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院长陈彪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招聘的铁路集团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铁路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国家、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人才,响应国家发展需求,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此次招聘会,涉及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交通运输等18个专业,提供各类岗位共计200多个,现场有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选聘过程中,学生准备充分,积极沟通,经过筛选简历、职业测评、面试等环节最终数百人达成签约意向。

  近年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的就业率、就业质量一直稳步上升,学院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各单位的联系,邀请更多优质单位来学院选聘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工作岗位,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继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良好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 甘肃省高院公示23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 甘肃省高院公示23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
  •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日开赛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日开赛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现场体验 5G开启智慧新生活(组
2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
3   甘肃省高院公示23家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
4   甘肃省商务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
5   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兰开幕 何
6   网民咨询兰州市水秦公路限速问题
7   1278名中小学生实力PK!第三届兰州市青
8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奏响镍都强音 讲好金昌故事——金昌市
10   金昌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
11   永昌县蔬菜生产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 机
12   奏响镍都强音 讲好金昌故事——金昌市
13   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全省巡演亮相金
14   永昌县菜草畜产业异军突起
15   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魏列钰接受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