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职通车]教育部“24365”推出广东专场招聘会

20-11-09 09:09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推出广东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结合,累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90万个。

  线下招聘会聚焦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发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4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活动吸引了5000余名大学生入场参与求职招聘。招聘会现场特设简历诊断区、面试技巧提升区、就业政策宣传区、创业校友经验传授区等六大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职业规划、创业咨询等服务。

  线上招聘会着力拓展就业资源,汇集广东地区企事业单位3.8万家,提供就业岗位近90万个。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等进入云聘会,挑选心仪的单位和岗位投递简历。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教育部会同地方政府举办的首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大型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将持续推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记者 董鲁皖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财力保障——甘肃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综述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财力保障——甘肃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综述
  • 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甘肃省双拥工作呈现内涵深化全面提升良好态势 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甘肃省双拥工作呈现内涵深化全面提升良好态势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完善制度 提高地位 提升技能 搭建平台
2   甘肃文化丨从刀叉到筷子,从分餐到合餐
3   兰州:消防宣传主题商业街正式亮相
4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5   甘肃文化丨刀叉匙,中国人使用的历史更
6   11月底起白银市无偿献血者 临床用血费
7   白银老旧小区“蝶变” 5.2万余户居民过
8   兰州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9   进博会 兰州16家企业21个项目签约
10   未来一周,兰州市以晴或多云为主
11   兰州市反诈中心发布每周典型电诈案件预
12   公安交警给您“安全大单” 忙碌快递小
13   百余专家学者聚敦煌莫高窟 纪念藏经洞
14   兰州警方打掉两卡贩卖团伙 查获涉案电
15   嘉峪关市大力改造老旧小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