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兰州大学斩获1金1银3铜

20-11-23 10:02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11月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落幕,兰州大学5支队伍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取得了在此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兰州大学首次在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中获得金奖。

  获奖团队中,“星船——唱响长征路上的英雄赞歌”团队荣获全国金奖,实现了该校以及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新突破。此外,“真稀——全球首个稀土基多模动态光学防伪验真整体方案提供商”团队荣获全国银奖;“云式肺宝”团队、“胶原蛋白类抗体肽检测试剂盒”团队、“逆龄肽——乳香多肽逆龄护肤品的领导者”团队荣获铜奖。

  本届“互联网+”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7万人报名参赛,453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范围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银装素裹赏雪景 【飞阅甘肃】张掖:银装素裹赏雪景
  •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合产业影像志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合产业影像志
  •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特殊人才评审动员会
2   漳县东泉乡:文明润民心 实践树新风
3   开启美好新生活 ——玉门市夯实脱贫攻
4   汽油槽罐车侧翻泄漏十万火急 庆阳消防
5   网上买卖游戏账号 切莫在对方提供的第
6   天水警方9天转战6省10市抓获40人
7   甘肃“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培训班在兰州
8   【飞阅甘肃】张掖:银装素裹赏雪景
9   第36届兰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答辩
10   本周甘肃省大部气温继续下降 兰州以多
11   甘肃省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措施
12   小小讲解员: 让红色基因 代代传
13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
14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15   临夏州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国家标准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