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喜获佳绩

20-11-24 14:26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教育动态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11月17-2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康怡诗华——贴身灭菌小卫士”项目最终斩获职教赛道银奖。


  本届大赛设置高教、职教、国际、萌芽四大板块,形成了包括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贯通式“双创”教育链条,共有来自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631万人携14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

  “康怡诗华”团队今年3月份获得学校先导基金资助,并以项目部模式整体推进,历时4个月完成商标注册、专利申报、第三方CMA检测、以及首批产品上市等工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团队成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进行课题研究,形成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氛围和扎实的工作基础。在备战国赛期间,团队成员克服种种困难,自愿放弃双休,全身心投入训练,不断提高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康怡诗华”团队取得喜人成绩的背后,是学校党委多年来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一以贯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育人”的“赛教学创”融合模式的成果。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和创新思维养成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探索“对标国赛标准、资源提前匹配,系统策划培育、全程打磨指导”的竞赛项目发掘、培育和指导模式,以“互联网+大赛”为切入点,更好地发挥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并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的功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洲崛起新家园
  •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印象陇原】寻访火站村茶马古道遗踪
  • 共同书写温暖生动的脱贫故事——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共同书写温暖生动的脱贫故事——玉门市“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全国劳模新区传授技艺 全国劳模新区传授技艺
  •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
  •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看,小伙子也能飞针走线”兰州西固福利一小开展劳动教育成果展示
  •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勤俭节约、爱惜粮食”
  •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受雨雪天气影响 甘肃省内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2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十全会
3   【回眸“十三五”】建好 管好 护好 运
4   唐仁健宣布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暨陈家沟
5   【“飞阅”中国】一袭素纱披丹霞
6   【“飞阅”中国】甘肃民勤:大漠雪霁美
7   甘肃省肝癌防治联盟成立
8   前9个月嘉峪关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两
9   秋冬季疫情防控怎么做 甘肃省卫生健康
10   【发现最美铁路·丝路金腰带 陇上兰渝行
11   图解|甘肃今冬明春疫情防控,一图读懂
12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古浪:绿
13   乘客大意落下万元现金 好的哥俞天明悉
14   兰州年底将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发泡塑料
15   兰州市冬春蔬菜储备完成收储入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