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20-11-27 08:3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在目前的应用中,一般的监控措施由于监控位点较为固定,往往具有许多监控死角,导致监控不到位。而在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张佳程的项目中,一个具有机动性的人工智能巡检报警平台就可以补足这个短板。

  日前,以“智向未来,创享精彩"为主题的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举办。129项参展作品聚焦于信息通信、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信息网络安全、智能机器人等前沿研究领域,集中展示了研究生科技与学术创新的成果转化。

  “学校将继续保持办学特色,积极构建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链,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徐坤表示,学校将积极以时代引领为目标,以市场要求为指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坚持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新要求。

  研创展组织了线上展示及评审、创业论坛、路演和学术之星论坛系列活动。创新创业导师代表戴志涛在发言中强调,青年学子应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服务社会、自我教育、体验人生、发现自我。(孙竞 实习生张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七届甘肃省道德模范拟表彰人选公示 耿文麟郭万刚等30人榜上有名 第七届甘肃省道德模范拟表彰人选公示 耿文麟郭万刚等30人榜上有名
  •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唐仁健等出席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唐仁健等出席
  • 林铎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 把牢方向 立足省情 高质量编制甘肃省“十四五”发展规划 林铎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 把牢方向 立足省情 高质量编制甘肃省“十四五”发展规划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6年14万余名干部驻村帮扶在一线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6年14万余名干部驻村帮扶在一线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综合协调聚合力 坚持严把精准退出关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甘肃:综合协调聚合力 坚持严把精准退出关
  • 甘肃律师教育学院在甘肃政法大学揭牌成立 甘肃律师教育学院在甘肃政法大学揭牌成立
  •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五小”产业托起妇女致富梦 【中国的脱贫智慧】民乐:“五小”产业托起妇女致富梦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州:跃马扬鞭踏征程 绿色发展谱新篇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州:跃马扬鞭踏征程 绿色发展谱新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3   第七届甘肃省道德模范拟表彰人选公示
4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反馈情况公布
5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
6   林铎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7   挤出空间安放“城市良心” 兰州市三年
8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
9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0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1   甘肃律师教育学院在甘肃政法大学揭牌成
12   兰州安宁区民办教育协会、安宁区社会组
13   兰州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森林火灾扑救
14   甘肃岷县:特色牧草搭上兰渝铁路顺风车
15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与通信企业共享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