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海外留学

澳大利亚维州发汉语招工广告 吸引留学生等当采摘工

20-12-01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原标题:澳大利亚维州发汉语招工广告 吸引留学生等当采摘工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澳洲网”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澳大利亚维州政府计划推出一项“为维州工作”的招工宣传活动,旨在吸引移民、留学生以及60岁以上的“银发族”到农场从事采摘工作,从而弥补劳动力缺口,防止数吨蔬果腐烂以及生鲜食品涨价。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几乎影响了所有的国际旅行,对一些农民来说,他们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如何吸引足够多的工人,尤其是海外劳动力来采摘和打包产品。为此,维州政府发起的宣传活动鼓励数千名工人到农场度过夏天。该活动将通过电视台、出版物和广播宣传,目标人群有中途辍学者、留学生、移民社区和60岁以上的“银发族”。同时,宣传内容也将被翻译成不同语言,包括越南语和汉语等。

  维州政府表示,“为维州工作”项目提供1000个农业领域的工作机会。但维州农业厅长赛姆斯表示,从现在开始到明年5月,有接近2万个人手空缺将被弥补。“这正是行业告诉我们的。”

  据了解,劳动人手短缺的目标区域包括葡萄和柑橘产区、莓果产区以及苹果、核果、梨产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开幕
  •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在兰召开 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时代先锋】岳永吉:躬身为民谋福祉
  •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风雪袭来,天水最美“警色”在路上!
  •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小海豚计划”天水站走进甘谷白家湾乡小学
  • 甘州 品丝路文化 赏生态美景 甘州 品丝路文化 赏生态美景
  • 勇立潮头敢为人先 奋楫扬帆行稳致远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工作综述 勇立潮头敢为人先 奋楫扬帆行稳致远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工作综述
  • 渭武高速公路木寨岭特长隧道 取得节点性进展 渭武高速公路木寨岭特长隧道 取得节点性进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拍客】见“面”兰州 2020中国面食
2   助力甘肃临夏州脱贫攻坚的“厦门力量”
3   异乡人作客甘肃戈壁滩三十载:“此心安
4   甘肃多径保障“先进”:劳模享职工互助
5   “名面”荟萃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
6   “甘味”农产品,它怎么就这么“香”?
7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湿地:芦苇披
8   【“飞阅”中国】冬日自然“几何”美如
9   【“飞阅”中国】残雪寒山图
10   冬日村庄 挂面飘香
11   【“飞阅”中国】渭水源头 玉树琼花
12   甘肃张掖:“补丁地”化零为整 高标准
13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
14   首届中国敦煌国际科幻创作邀请赛今日开
15   @甘肃高考生 高考报名已结束,你准备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