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甘肃省高考舞蹈学类 专业统考1月9日开考

21-12-09 11:12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原标题:我省高考舞蹈学类 专业统考1月9日开考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省教育考试院1月5日发布的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指南明确,舞蹈学类专业统考将于1月9日在西北民族大学开考。

  考生须于考试时间提前一小时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省艺术类准考证、考试前一天健康出行码、行程卡等证件,由该校西北新村校区东门,经体温检查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进入校园,前往舞蹈楼906、907室候考。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不得从其他校门进出。

  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举报电话:

  考点办公室:0931-2938300

  纪律检查组:0931-2938568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0931-463622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