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 甘肃考区1月6日至21日网上报名

21-12-09 11:12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1月7日,记者从省卫健委了解到,2021年甘肃考区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6日零时-21日24时。按照考试规定,2020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1年须网上报名,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 现场审核:1月25日-2月8日,初审结束后,将不再进行补正工作。考生缴费拟采用网络缴费,缴费方式、缴费金额待有关部门核准之后统一执行。

  ● 全国考试:6月10日-29日。2021年医学综合笔试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为纸笔考试,其他专业类别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外,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2年有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