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西北师大师生应邀参加中国文艺界2021春节大联欢节目录制

21-01-21 10:2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图片由西北师大舞蹈学院提供

  受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邀请,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师生一行63人近日赴北京参加《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1春节大联欢节目录制。此次演出将于今年春节期间在各大电视台和全网播出。

  此次,西北师大舞蹈学院的师生们共参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2035有个约》《春满人间百花开》《欢聚吧,第一百个春天》《百花大拜年》《英雄赞歌》《保卫黄河》《青春的约定》8个歌舞类节目的排演。在节目彩排和录制过程中,师生们热情起舞,在台上台下与中国文艺界的各路大咖进行了深入交流,尽展平时所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都关心啥?
  •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情怀
  •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专家为甘肃省歌剧院全员“把脉”“问诊”
  •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荐名单 《穿越丝路的花雨》还原经典诞生
  • 精准施策防风险 全力筑牢防火墙 兰州市奏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最强音 精准施策防风险 全力筑牢防火墙 兰州市奏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最强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率性而动,禀之造化” ——论《野马
2   《野马,尘埃》对“二母争子”的再演绎
3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
4   长图|2021甘肃两会调查来了,看看大家
5   【中央媒体看甘肃】苦甲之地的“翻身仗
6   汉简里的腊八节
7   黑河湿地雾淞美 越冬候鸟舞翩跹
8   庆阳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 分析疫情防控
9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
10   春节将至 七里河区筑牢疫情防线
11   聚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三个
12   西固区实施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推动经济高
13   榆中县脱贫攻坚胜利收官 乡村振兴全速
14   “烧坯为陶” 民间艺人宋雅倩的“泥人
15   “丝路文物数字复原关键技术研发”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