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工作3月2日开始

21-03-03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20〕33号)文件要求,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1月9日结束,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因受疫情影响,我省尚有少数考生错过报名时间,未能按时报名。经研究决定,对该部分考生进行高考补报名工作。

  2021年3月2日至5日期间,各地可根据工作实际对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等工作在本时间段内作具体安排报名。此次补报名工作不含艺术类考生。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阅读《2021年高考报名流程》,根据流程完成报名。考生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或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照相、打印《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经相关部门审查确认后交报名地县(区)考试招生机构。非我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填写《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

  报名收费按照《关于大中专院校招生报名考试费等收费标准的批复》(甘发改收费〔2010〕1915号)执行,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不再退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么说……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么说……
  •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么说……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么说……
  • 用一生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走访“张全贞市话操作法”创始人、离退休老党员张全贞 用一生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走访“张全贞市话操作法”创始人、离退休老党员张全贞
  • 兰州: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兰州: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 明肃王与肃本《淳化阁帖》 明肃王与肃本《淳化阁帖》
  •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亮相央视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亮相央视
  •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补” 脱贫致富新出路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补” 脱贫致富新出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2   天水双玉兰堂5G直播“玉兰花开”
3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
4   兰州市持续做好“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
5   临泽县全域生态旅游名县建设成效斐然
6   甘州用好用活人才资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
7   农事催人忙 不负好春光——高台春耕备
8   长图|聚焦全国两会 听听甘肃代表委员怎
9   张掖市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位列全
10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杨维俊出席会议
11   讲述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兰州日报推
12   《又见敦煌》开启年度演出大幕
13   用一生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走访“张
14   深化科技金融融合 加强区域创新合作 20
15   兰州: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