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笔试6月12日举行

21-03-11 08:54 来源:人民网 编辑:沈文刚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李依环)据中国教育考试网消息,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时间将于6月12日举行,口试于5月22日-23日举行。考生可按所在学校规定时间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资格审核、笔试报名缴费及口试报名缴费。

  四、六级笔试时间为6月12日

  1. 笔试考试时间及安排(6月12日)

  2. 口试考试时间及安排(5月22-23日)

  CET将首次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

  据了解,自本次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目前,中国教育考试网已开通2005年6月及以后历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证书)查询服务,考生可登录查询,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助办理纸质成绩证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踏上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住甘全国政
2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
3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两高”工作报
4   酒泉敦煌市: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行动
5   甘肃4月举办“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
6   与兰州市医保、民政两大系统实现对接—
7   酒泉市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
8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
9   甘肃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搬迁至新址办
10   甘肃省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技
11   教育部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
12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基层党建“凝心聚力”
13   甘肃敦煌:人勤春早移苗忙
14   兰大青年教授获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项
15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