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教育精图

希沃助力兰州通渭路小学成功开展教师培训

21-03-10 09:18 来源:甘肃零距离 编辑:沈文刚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探索教育信息化试点示范,深化“三个课堂”应用,推进智慧教育创新发展,近期,希沃金牌讲师团队受邀来到兰州通渭路小学,成功为教师们开展信息技术应用技能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和希沃易课堂培训。希沃交互智能录播,三合一主机,搭配摄像机和麦克风,即可满足课程直播、在线巡课、远程教研、跨校区互动授课等多场景的使用需求。希沃讲师从希沃交互智能录播的功能、操作步骤、使用方法、案例分析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现场老师与希沃讲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希沃易课堂是以学生为中心的互动课堂,覆盖课前、课中、课后教学,通过改变老师的教,从而影响学生的学。培训过程中希沃易课堂讲师就智慧课堂的使用流程对教师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培训内容囊括了课中互动模块以及答题模块、作业的功能、课前与课后使用的教师空间功能使用等。为了让参训的老师们更直观地了解产品功能,探讨基于希沃平板的智慧课堂,希沃讲师结合多个经典学科案例,通过层层拆解与还原,并亲自进行示范操作。

  (通过希沃易课堂发送对应题目给“学生”作答,并收集相关数据)

  (利用希沃易课堂进行互动答题,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

  据悉,2021年初兰州通渭路小学多次开展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培训,并通过机房实操练习,将培训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切实提升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网红课件--刮刮乐制作培训讲师现场指导课件制作技巧

  

  边做课件边记笔记---认真的老师最可爱!)

  希沃相信,未来我们将走进全国更多学校,服务更多师生,推动课堂教学与教研方式的变革与创新,智慧课堂建设将会遍地开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缴毒39.38克 临夏永靖公安破获团伙贩毒案 缴毒39.38克 临夏永靖公安破获团伙贩毒案
  •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 探访炳灵寺石窟 探访炳灵寺石窟
  • 兰州新区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兰州新区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武威国际陆港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即将打通
  •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2035年美丽甘肃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甘肃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2035年美丽甘肃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公检法“零容忍” 兰州市将严打惩戒“
2   进出秒抬杆!兰大一院启用ETC系统化解
3   缴毒39.38克 临夏永靖公安破获团伙贩毒
4   一颗油橄榄的“致富经”
5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雷思维当选嘉峪关市委书记 刘凯唐斫当
7   嘉峪关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雷思维
8   张志军当选临夏州政协主席
9   陈华当选金昌市政协主席
10   “游:当代中国绘画展”走进意大利 甘
11   王方太当选金昌市人民政府市长 王富民
12   皋兰三川口工业园区在全省排名中连续跃
13   “早春蜜”新品种西瓜在兰州新区试种成
14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铁路走行线
15   白银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苏君 副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