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开学季,甘肃省教师信息化技能培训遍地开花

21-03-12 11:57 来源: 编辑:沈文刚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进入2.0时代,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教育信息化2.0行动》中提出,要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开展有效教育教学。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政策,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落地见效,近期,希沃助力甘肃省多地开展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活动。

       

  (白银市会宁县悲观小学培训)        

  (兰州市城关区通渭路小学培训)

       

  (定西市渭源县委员一中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希沃白板功能讲解、交互式课件作业实操及考核、现场答疑等环节。希沃讲师通过结合不同学科案例,耐心、细致地为参训老师进行产品讲解、示范操作,让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提及到希沃白板各项功能,希沃讲师分享道:“希沃白板拥有文字输入工具、形状工具、背景与布局、思维导图、画板、课堂活动等实用性功能,满足不同的老师不同的教学需求,帮助老师提高备授课效率。”对此,希沃讲师一边深入讲解每一项功能,一边进行示范操作,台下的老师全神贯注地听课、做笔记,培训全程非常投入。

  培训现场,希沃讲师还要求老师们现场进行课件制作,帮助老师检验学习成果。在此过程中,当老师们遇到实践问题或难疑点时,大家都会会积极提问、交流,希沃讲师也会耐心指导,现场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作为希沃主力产品之一,希沃白板拥有多种基础工具、海量的学科资源、丰富趣味的课堂活动等实用性功能,帮助教师提高备授课效率,整体提高教学质量。目前,希沃白板已经覆盖600多万教师用户。

  未来,希沃也将会持续为更多学校提供信息化工具与全面服务,帮助教师实现自我成长,共同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粮”田管护保夏收 陇南文县:“粮”田管护保夏收
  •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 漫漫从警路 芳华三十载——致敬即将退休的兰州交警王自贵 漫漫从警路 芳华三十载——致敬即将退休的兰州交警王自贵
  •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面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面
  •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擦亮生态底色 加码幸福温度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擦亮生态底色 加码幸福温度
  •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震撼!兰州高新区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震撼!兰州高新区
  • 总投资276.85亿元 白银区7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76.85亿元 白银区7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搭建残疾人就业创业新通道
2   陇南文县:“粮”田管护保夏收
3   陇南市“八项措施”做好村“两委”换届
4   陇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两当县开展党
5   新变化!陇南市区推行“外地车辆轻微违
6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
7   漫漫从警路 芳华三十载——致敬即将退
8   年内凝练项目25个 投资总额达200亿元
9   “金城·惠医保”,您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10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
11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
12   三月春风如贵客,一到卓尼便繁华
13   投放知晓率95%以上 参与率80%以上 正确
14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开展“三下乡”活动
15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落实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