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庄浪县公安局通化派出所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

21-03-15 09:28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周边治安防范水平,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而又安全的学习环境。3月2日,通化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以“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伤害、防灾害事故”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大检查。

  一是严查安全隐患。按照“严细实”的原则,加强对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自开学以来,累计排查安全隐患13处,均落实整改。

  二是加强安防建设。以深化“护校安园”为抓手,督促校园配备配齐防护装备器械、重点部位安装视频监控,一键报警装置是否正常运行,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提升校园内部安防系数。

  三是落实护校岗保卫力量。完善校园周边“护学岗”等治安防控机制,落实力量,在重点时间、重点路段安排警力在学校周边路段开展针对性显性用警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强化震慑。

  四是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严防校园发生个人极端事件和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事件,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刘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 漫漫从警路 芳华三十载——致敬即将退休的兰州交警王自贵 漫漫从警路 芳华三十载——致敬即将退休的兰州交警王自贵
  •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面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面
  •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擦亮生态底色 加码幸福温度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擦亮生态底色 加码幸福温度
  •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震撼!兰州高新区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震撼!兰州高新区
  • 总投资276.85亿元 白银区7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76.85亿元 白银区7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 忠诚担当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忠诚担当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八项措施”做好村“两委”换届
2   陇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两当县开展党
3   新变化!陇南市区推行“外地车辆轻微违
4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
5   漫漫从警路 芳华三十载——致敬即将退
6   年内凝练项目25个 投资总额达200亿元
7   “金城·惠医保”,您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8   三十年如一日 兰州街头深藏不露的肥肠
9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
10   三月春风如贵客,一到卓尼便繁华
11   投放知晓率95%以上 参与率80%以上 正确
12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开展“三下乡”活动
13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落实进行
14   特别报道|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巡礼(一
15   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