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7月10日陆续开始录取

21-07-28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今晚开始投放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考生电子档案,该段录取将从今日正式开始。随后,今年在我省招生其他5个专项计划将陆续开始录取。

  本科提前批B段为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在我省实施的范围为省内58个原贫困县(市、区)。该段共在我省招生4047名,其中招收理工类考生3591名,文史类考生456名。

  本科提前批C段为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段计划按县(市、区)和专业分解到58个原贫困县(市、区),共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10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284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2331名,文史类计划509名。

  本科提前批D段为地方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面向全省范围内具有农村户籍的考生招生,共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甘肃医学院、兰州工业学院10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2366名,其中理工类计划1966名、文史类计划400名。

  本科提前批E段为精准扶贫专项计划,招收我省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考生,共有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6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85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562名、文史类计划288名。

  本科提前批F段为革命老区专项计划,招收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共有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甘肃医学院9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50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370名,文史类计划130名。

  本科提前批G段为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本科)计划,共有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甘肃医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16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1798名,其中理工类计划1219名,文史类计划579名。

  在这些专项计划中,B、C、D、E、F段将于7月15日20时—7月16日8时征集一次志愿,B、D、E、F段征集范围为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C段征集范围为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40分(含40分)以内的考生,征集志愿时计划统一公布(不再分县(区))。

  在专项计划录取完成后,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将全面结束。本科一批将从7月21日正式开始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