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甘肃省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印发

21-09-02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 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9号)精神,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做好2021年我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我省印发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要贯彻落实好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完成职业技能 提升和高职扩招三年行动目标”的要求,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根据学校实际和专业特色,优化扩招专业设置,合理确定招生计划,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公开、公平开展招生工作,确保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圆满完成。

  方案从招生对象、招生院校、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考生报名、资格确认、考试方式、招生录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籍管理等11个方面内容作了公布。

  根据方案,凡符合我省报名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含技工学校),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甘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乡村卫生所工作人员、农民工、下岗工人、高素质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乡村 干部、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均可报考。

  考生在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扩招报名网上报名后,到所报考高职院校进行现场确认。招生学校确定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等事项。报名时间安排在10月10日-15日。

  附:2021年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最好的纪念是铭记历史
  •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兰州市46万多名中小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 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 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真抓实干推动县域经济百花齐放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尹弘在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依规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担当作为 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陇拍客】兰州迎来开学季 快来围观“神兽归笼”
  •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兰州市开学第一课 46万“黄河少年”传唱《大豆谣》
  •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神兽”返校 兰州交警招式尽出 花样“护”学
  •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甘肃省首次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省级环保督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亦军在嘉峪关有关会议上要求 提高四
2   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甘肃省公
3   奏响英模教育主旋律 甘肃省司法厅举行
4   甘肃一市发布通报!多名党员干部及公职
5   考前14天每天“绿码”打卡……甘肃下半
6   6个了!“甘肃方剂”再获准备案
7   兰州市9月最新停电通知
8   即日起,甘南全域免门票!
9   赵立新在武威有关会议上要求 着力做好
10   5257人!2021年甘肃特岗教师第一批拟招
11   好消息!甘南全域旅游景区年底前全免门
12   甘肃省检察机关推进“少捕慎诉”规范运
13   嘉峪关:全市经济稳中有进 发展质量不
14   乘势而上开新局——嘉峪关市扎实推进经
15   2021年普通高中一年级新教材教师培训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