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教育部要求逐步提高艺考文化课录取分数线

21-09-24 16: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对进一步深化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改革作出部署。其中明确:2024年起,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不再从高校招生环节选拔,由相关高校从在校生中遴选培养;逐步提高文化成绩要求,扭转部分高校艺术专业人才选拔“重专业轻文化”倾向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论坛·中小成本电影创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文艺论坛·中小成本电影创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 “一会一节”活动在甘肃敦煌开幕 “一会一节”活动在甘肃敦煌开幕
  • 【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西安城墙:挖掘千年城垣文旅资源“让文物活起来” 【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西安城墙:挖掘千年城垣文旅资源“让文物活起来”
  • “一会一节”结出文艺硕果 世界首部大型民族器乐剧绽放敦煌落户甘肃 “一会一节”结出文艺硕果 世界首部大型民族器乐剧绽放敦煌落户甘肃
  • 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一会一节”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馆精彩呈现 邀你走进世界敦煌 【聚焦一会一节】 “一会一节”文化展馆精彩呈现 邀你走进世界敦煌
  •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庆丰收 感党恩】欢庆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在近期两个节会筹备汇报会上强调
2   甘肃环县羊“链”百业:科技“羊谷”促
3   70余种丝路民族乐器在甘肃敦煌演绎《玄
4   甘肃武威打磨菌产业“金字招牌” 探全
5   甘肃:“一会一节”以文为媒 线上线下
6   “甘肃文艺论坛·中小成本电影创作研讨
7   “一会一节”活动在甘肃敦煌开幕
8   忠实再现“第一书记”心路历程
9   【聚焦一会一节】武威市文化旅游商品在
10   平凉灵台:骗子冒充领导诈骗54万元 反
11   专家:甘肃临泽优化生育政策“诚意十足
12   甘肃多地庆丰收 政府“搭台”帮销售
13   甘青宁三省区签订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战略
14   甘肃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首次监
15   农民丰收节 凉州庆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