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与中国甘肃网达成协议共促人才培养

21-12-14 11: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2月13日下午,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实习基地签订会议在西北师大文科实训楼举行。会上,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分别与中国甘肃网、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江西洪工高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并授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基地”牌匾。同时,中国甘肃网授予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融媒创意实训基地”牌匾。

  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实习基地签订会召开

  据了解,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前身为西北师大电化教育系,2012年成立教育技术学院,现有教育技术学、数字媒体艺术和数字出版三个本科专业。其中,教育技术学专业和学院主办的国家级权威学术期刊《电化教育研究》在全国具有重要的影响力。近四年来,学院获得国家级、省级等各类奖项100余项,40多人被免试推荐至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985、211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玮讲话

  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玮表示,当前学院正在进行教改工程,其重点就是加强学生的教育教学实践,在这关键时期,能与媒体、企业达成合作,是积极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共赢的有益探索,是顺应时代潮流、加大实践教学的有力举措,必将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适应数字时代的人才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强强联手,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建立双向合作模式,在数字媒体、数字出版等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作主题报告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向学院师生介绍了网站基本情况,并以“全媒体时代主流新闻网站创新发展之路”为题,作主题报告。他指出,网校合作,意义重大。此举,有益于充分发挥网校各自优势,继而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技术互动、融媒制作、文化传播、品牌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向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授牌

  张振宇说,中国甘肃网将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促进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的有效开发利用。同时,希望双方通过建立“融媒创意实训基地”和“实习基地”,制作出多元创意内容,培养出跨界领域人才,满足全媒体复合型、专家型人才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西北师大教务处教授孙小春向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授牌

  会上,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教育平台总编辑王廷鹏、江西洪工高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清分别在会场和线上作报告,分别介绍了读者“新语文”项目和公司情况,并表达了热诚欢迎学院学生到公司实习实践的意愿。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野生动物园自12月18日起开通自驾游 试运营期间收费100元/辆 兰州野生动物园自12月18日起开通自驾游 试运营期间收费100元/辆
  •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有温度
  •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观似外星球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观似外星球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子版?骗局!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子版?骗局!
  •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启“加速度”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启“加速度”
  •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野生动物园自12月18日起开通自驾游
2   兰州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朱天舒 副
3   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永登县社会救助
4   甘肃省交通厅多举措解决货车司机面临的
5   白银区132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
6   【“飞阅”中国】奇幻!冬日戈壁湿地景
7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发展
9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医保卡需换电
10   【甘快看·图解】甘肃:高标准农田建设
11   甘肃:50万余套“无证房”有“户口”了
12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
13   临夏州政府工作报告
14   我们的家乡——冬日黄河别样美丽
15   【畅游陇原】多姿多彩的祁连风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