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教育精图

甘肃民乐:校园“悦”读 书声琅琅

22-04-24 11:3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

  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金山小学开展“浸润书香为人生奠基,畅游书海享阅读快乐”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好读书、读好书,以阅读长知识、以阅读增智慧、以阅读树理想,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近年来,金山小学积极打造“人文书香”校园,开放学校图书室,建立开放式学生阅读书吧,同时开展“书香浸润、快乐成长”主题班会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领广大学生走进书香世界,营造良好的课外阅读氛围。

  民乐县金山小学学生在读书小明星颁奖仪式上进行经典诵读展演。陈有金 摄

  民乐县金山小学开展趣味故事阅读演讲活动。陈有金 摄

  民乐县金山小学学生在蒲公英图书馆阅读。陈有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