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张掖:市校联手破解就业难题

22-04-27 16:19 来源:新甘肃 编辑:沈文刚

  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4月24日,河西学院携手张掖市政府共同举办张掖市实施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来自张掖市五县一区的103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吸纳毕业生就业。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诸多挑战。河西学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聚焦市场需求和学生就业,以“请进来”的方式,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出台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访了甘州区、临泽县、张掖经开区、甘肃思鹏瑞通公司、张掖市黑河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登海种业有限公司等20家政府部门和企业,深度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同时,确保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指导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就业招聘工作的影响。

  当天在招聘会上,应届毕业生累计投递简历652份,489人达成签约意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