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这100个职业,最缺人!

22-04-29 09:4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为了更好服务于用人单位招聘用工和劳动者应聘求职,同时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供数据参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近期组织102个定点监测城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收集汇总2022年第一季度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关系较为紧张的招聘求职需求职业岗位信息,形成“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现向社会公布。

  其中“营销员”位居“最缺工”的100个职业第一位

  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

  与2021年第四季度相比招聘需求回升较慢制造业缺工状况持续电子信息产业需求回升明显“通信工程技术人员”“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装调工”“计算机硬件工程技术人员”“计算机网络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新进排行缺工程度加大排行“前十”职业保持稳定排位略有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