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提示:北京高考考生考前14天按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22-05-10 10: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沈文刚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北京市2022年统一高考将于2022年6月7日-8日举行,高中学考等级考将于2022年6月9日-10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北京市2022年高考疫情防控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考前14天,考生须在京且保持居家或家校两点一线,按学校(报名单位)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报告;《通知》提示,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的信息。以下为《通知》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