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兰州市四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5月23日开考

22-05-23 09:0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5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兰州市城市四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体育考试将于5月23日至6月2日进行,每天考试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缓试时间为6月12日上午,《体育与健康》理论考试时间为6月19日。

  本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的原则,本次体育考试按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区域统一分配考点,按学校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城市四区共设4个考点,分别是城关区考点——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考试时间为5月23日至6月1日、6月12日上午;安宁区考点——兰州东方中学,考试时间为5月23日至5月24日;七里河区考点——兰州市第六十六中学,考试时间为5月25日至5月28日;西固区考点——西固区体育场,考试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2日。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初中学校在考试期间做好学生规范管理,做到“整校带进、带出”考试。考生需携带提前打印好的48小时内甘肃省健康出行码、行程码(以准考证时间计算)、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进行考试,提前半小时到考场,进入考场后听从现场调度人员的指挥分队检录,检录排队前后左右间隔1米以上并佩戴口罩。未提供纸质版健康码、行程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能将手机带入考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