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今日聚焦

大中城市秋季联合招聘活动启动

22-09-06 12:07 来源:人民网 编辑:沈文刚

  本报北京9月5日电 (记者李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于9月5日至11月11日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突出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行业性,重点发动企业进校园招聘。线上开设“行业、区域、人才”招聘专区,多频次举办直播带岗、视频双选会、企业云宣讲等活动。在高校集中、毕业生数量多、就业压力大的城市,以及西部欠发达地区和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将举办多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为当地高校毕业生上门送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此外,本次活动还将持续开展政策宣讲、咨询、就业指导等多元化就业服务。

  活动将在中国国家人才网设主会场,设置行业专场、区域专场、人群专场、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就业指导、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优秀职场毕业生、活动资讯等专区。毕业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登录求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