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2023年考研预报名启动 准考证打印时间有调整

22-09-26 09:45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2023年考研预报名启动 准考证打印时间有调整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记者9月25日获悉,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预报名已正式开始,具体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7日9:00—22:00。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考生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有所调整。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考生应当在考前十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根据有关安排,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12月24日至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6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10月25日同一时间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