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教育

兰州新区在甘肃省首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简易办

22-10-31 1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新区在全省首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简易办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任泽昕)针对医师、护士执业注册申请材料多、等待时间长的现状,近日,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新区卫健委窗口工作人员在分析实际情况后,正式在全省首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简易办。

  据介绍,医师、护士执业注册实行简易办后,申请人首次执业注册时,只需提供《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和照片即可完成;医护人员执业地点变更注册、护士延续注册时,只需提供《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即可办理,并取消相应业务科室审查环节,大幅精简了申请材料和办理环节,压缩了办理时限。医师、护士执业注册办理时限由法定的20个、7个工作日变为即时办结,极大便利了医护人员执业注册,得到办事群众一致认可和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