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关注高考】高考报名,这些事项要注意!

22-11-02 10:43 来源:奔流新闻 编辑:沈文刚

  11月1日是甘肃省2023年高考网上报名的第一天,兰州市城关区招办提醒广大考生,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1.城关区户籍往届生网上填表时,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核表中要填写的“实际就读学校”和“学籍学校”不是复读、补习学校,依然填写三年高中、中职阶段就读学校和毕业证颁发学校(学籍学校)。借读考生“学籍学校”填写高中阶段、中职阶段发毕业证的学校名称;“学籍辅号”填写高中、中职毕业证上的学籍号。高中阶段“本人简历栏”只填写高中三年经历,不填复读阶段。

  2.凡是符合要求在城关区报名的考生,报名地选“城关区”。

  3.“通知书邮寄地址”填家庭住址或父母单位(能安全接收的地址),不要填写城关区招办,以免接收不便。

  4.高中同等学力考生,实际就读、学籍学校填“无”(不能填写“城关招办”),且填写普通高校招生同等学力考生资格审查登记表。

  5.考生完成网报后,须按规定时间前来审核并照相。

  城关区招办特别提醒:

  网上报名注册时,要多次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姓名必须与身份证一致,如候和侯、吴和昊、天与夫等类型的字要认真校对),一旦注册成功,修改完密码进入报名系统正式填表时,名字、身份证和出生年月就成灰色而不能修改。

  考生进入系统正式填表前,建议先拟好草稿。在正式输入时连续填写,填表时若中断时间过长,系统会自动退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