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新修订的《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正式施行

22-11-02 1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每年参加继续教育不少于90学时

  新修订的《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正式施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已经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修订通过,于2022年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修订后的《条例》共二十九条,扩大了适用范围,将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等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均纳入继续教育对象,继续教育的覆盖面大幅增加;明确了具体学时要求,每年参加继续教育不少于90学时,较好保证了学习时间;强化了权利保障,将保障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的权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明确要求用人单位及有关方面应当保障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所需经费及继续教育期间的工资福利等待遇;突出了简政放权,继续教育工作实行统筹规划、分级负责、分类指导的管理体制,对继续教育各环节的责任作了明确界定,靠实了工作责任,发挥了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