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轻装上阵办实事 服务暖心“有温度”

22-11-02 18:33 来源: 编辑:沈文刚

  为落实国家组合式税费政策,全力打造税企“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品牌,创新推进“办问协同”模式,用暖心举措让企业“轻装上阵”,敦煌市税务局依托“陇税雷锋”钉钉服务群,分类邀请纳税人入群,由税政部门和税收专管员提供专业化涉税辅导服务。

  “税政部门、税源管理、纳税服务部门的人员都在群里,最新涉税费政策税务人员第一时间就会在群里分享,有什么疑难问题群内税务人员也会积极帮忙协调解决,这是实实在在的便民、为民服务!”敦煌市科安建筑安装服务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赵诗博说道。

  为了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敦煌市税务局依托“陇税雷锋”钉钉服务群,通过线上一对一解答,手把手教办,主要针对税收服务中的痛点、堵点问题,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监督有力度、投诉有反馈,打通了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敦煌税务将以“陇税雷锋”钉钉服务群为基础,开通税企联系‘直通车’,打通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夯实‘非接触式’税费服务新模式,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享受税务部门贴心服务。(张金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