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服务精细化惠企加速跑

22-11-02 18:33 来源: 编辑:沈文刚

  近年来,敦煌市税务局结合敦煌经济发展实际,不断出实招新招,推进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促使企业所享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全力服务企业经济发展。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是企业的命脉所在。敦煌市税务干部定期到我们公司送政策、解疑惑。税务部门还进一步优化留抵退税办理流程,退税款到账速度越来越快,让我们能够更快将资金投入到研发创新,助力企业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发展主动权。”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白灵芝说。

  敦煌市税务局推行涉企政策实时推送、问题诉求快速响应,从诉求解决、个性化服务多个方面助力大企业及重点项目的发展建设,为重点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进一步稳定企业投资预期,增强市场信心。

  “税务部门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用好线上线下等服务渠道,组建了“陇税雷锋”钉钉服务群,形成了税收专管员与企业的快速联动响应机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转型各阶段需求,精准为企业量身定制全方位、全流程的涉税服务。” 敦煌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尤之炜说。

  敦煌市税务局及时对企业“点对点”开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辅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按照“一企一策”工作思路,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纳税服务,详细讲解办理操作流程,设置退税减税“专线”,及时解答纳税人关于留抵退税等政策的问题,帮助企业“快、好、稳、准”享受政策红利。(周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