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考生必备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高考报名交费后不得私自改姓名

22-11-04 17:51 来源:奔流新闻 编辑:沈文刚

  甘肃省2023年高考报名已于11月1日开始,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报名交费后不得私自在公安部门更改身份证号码及姓名,否则高校录取后无法进行学籍注册。确需修改的,要经当地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核查同意后才能进行更改。

  报名工作分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专项资格审查”三个阶段。“网上报名”环节定于11月1日至10日进行。

  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须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或县(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照相、打印相关表格等。在获取考生号之前,考生可以多次登录系统修改除姓名及身份证号以外的任何信息。一旦获取了考生号则必须到所选择的“报名地点”修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