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经费1810万元 兰州大学7项目获联合基金重点支持

22-11-08 1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经费1810万元 兰州大学7项目获联合基金重点支持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陆续公布了2022年度联合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兰州大学获批年度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7项,直接经费1810万元,资助率30.43%。

  联合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地方政府、企业和相关行业共同投入经费设立的项目类型,引导和整合社会资源投入基础研究,促进有关部门、企业、地区与高等学校和科学研究机构的合作,推动相关领域、行业、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