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教育精图

兰州大学教育志愿者赴老挝任教

22-11-08 17:5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11月4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经教育部语合中心选拔和培训,由该校文学院19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已于日前分批抵达位于老挝首都万象的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任教。

  据介绍,首批志愿者抵达之时,正值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本部开学第一天,新任志愿者在孔子学院教师的带领下,迅速投入教学工作中,迎来了海外第一堂汉语课。

  之后,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情相牵·梦相连”孔子学院日主题文化活动暨老挝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二周年、2022级中文师范专业开学典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