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西北民大获佳绩

22-11-11 1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西北民大获佳绩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近日,记者从西北民族大学了解到,“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成绩公布,该校参赛队伍收获多个奖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经由省赛、区赛、国赛三个赛段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七大赛区415所高校的2939支队伍、14600余名学生参赛。此番,西北民族大学化工学院共组织8支队伍参赛,取得了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西北赛区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