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2022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结果公布 兰州大学学子夺金

22-11-11 1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2022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结果公布 兰州大学学子夺金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2022年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官方获奖结果近日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巴黎展览馆正式公布。经过激烈角逐,兰州大学参赛团队斩获金奖和一个单项奖,以及治疗赛道最佳项目提名和两个单项奖提名。作为治疗赛道最佳项目提名中唯一一支来自中国的队伍,该团队创下了兰州大学自2014年参赛以来的最好战绩。同时,该支队伍还代表兰大首次参加了国际定向进化大赛,获得科学贡献奖与最佳基因组进化结果奖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