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百校结好】“一带一路”美术教育国际研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22-11-16 1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王秀)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美术交流,促进美术教育的国际化合作和发展,搭建国际交流的学术平台,“一带一路”美术教育国际研讨会14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落幕来自美国、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十个国家,三十八所海内外高校、研究院、美术馆、美术协会、杂志社、中小学领域近五十位专家在线上参加了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美术教育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共同探讨了面向未来的美术教育模式、路径和前景。

  此次研讨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于11月13日至14日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重要精神,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全球文化交流机制的高质量发展,促进美术教育的国际化合作。

  此次会议由主旨报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美术教育现状美术教育的跨文化交流与传播美术教育的校际互动与合作“一带一路美术教育的创新模式“一带一路”美术教育的融合探索等单元组成。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三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分项活动之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