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甘肃高校

兰州大学教授张东菊喜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22-11-16 1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大学教授张东菊喜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11月12日在温州举行的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上,揭晓并颁发了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兰州大学教授张东菊荣登该榜单奖。

  张东菊主要从事青藏高原旧石器考古与史前人类高寒环境适应研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ure》《Science》《Science Bulletin》等期刊多次发表文章。入选教育部2019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曾获第十二届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第十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等。

  中国青年科技奖于1987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表彰不超过100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