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教育精图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实训课提升学生动手能力

22-11-28 11:09 来源:中国教育报客户端 编辑:沈文刚

  近日,随着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线下授课的逐步、有序恢复,该校工程训练中心迎来了一大批期盼实训已久的学生。

  据介绍,为全力满足学生实训需求,该校工程训练中心积极组织、统筹安排,根据学生需求有序安排开放时间,确定设备全天不停机、教师轮流值守,确保每个申请开放式实训的学生能将线上的“理论基础实”转变为线下的“实践能力强”,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满意度。

  同时,该中心加强重点学生帮扶机制,让实训质量有所保证。在教师讲解下,学生用心感受、亲身实践,在设备前感受细小的零部件在手里的变化,在实践中体验精雕细琢、铁屑飞扬、打磨锤炼的快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