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教育精图

甘肃省5个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2-12-05 11:3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日前,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等单位公布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我省4所高校的5个志愿服务团队入选。

  我省入选团队分别是:兰州大学“暖流计划”志愿服务队、兰州大学兰贝科学启航营志愿服务队、西北民族大学筑梦逐星小分队志愿服务队、西北师范大学科技志愿服务队、甘肃农业大学微爱志愿服务队。

  据悉,此次面向全国征集遴选300支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旨在推动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开展。入选团队将按照就近就便原则,主动与科技场馆、科普教育基地建立结对服务关系,定期组织开展科普教育、科技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