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甘肃省天祝县教科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2-12-12 09:41 来源:天祝融媒 编辑:沈文刚

  12月9日,天祝县教科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教科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县直各学校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县委宣讲组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李雅萍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从大会的战略定位、大会的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聆听宣讲后,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

  教科系统将扎实开展分级分层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同时,紧盯我县教育‘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大提升’目标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调布局、抓队伍、提质量、促均衡等重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新时代天祝教育现代化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天祝县教科局党组成员专职督学李福这样说。

  “我们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不竭的教育力量。”天祝县第二中学党委书记王柱山说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