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科教频道 >> 箐箐校园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举办

22-12-29 19:40 来源:央广网 编辑:沈文刚

  央广网兰州12月28日消息(记者邸文炯)12月28日,兰州大学附属学校举办了“聚焦核心素养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区域联盟学校教学研讨会暨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主题图(央广网发 兰州大学 供图)

  庆祝大会上,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要求全体附校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学生认知规律和教育教学规律,以建校90周年为新的起点,永葆团结之心、实干之力、拼搏之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兰州大学将继续举全兰大之力支持,助力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向高质量学校发展。

  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魏永胜表示,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在办学声誉、办学特色、教学质量、教师专业成长、学生特长发展、家长满意度、社会影响力及美誉度等各个方面都实现了质的突破和飞跃。接下来,兰州市教育局将继续关心、支持兰州大学附属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据了解,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是由兰州大学直管的基础教育办学单位。该校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办学理念,坚持以“美”立校,突出“大学里的小学,小学里的大学”办学特色,为“兰精灵”们打造了一个阳光健康的成长乐园。

  此外,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全体师生、离退休教师以及来自北京、江苏、福建、安徽、河北、山东等10余省市百余所学校近万名教师,通过网络观看了本次大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